能链团油春节期间为全国百城万名加油员“送红包送温暖”

2021-02-18 15:35:31 作者: 能链团油春节

  “新年代是斗争者的年代”,能源行业也有一群这样的斗争者,他们便是作业在一线的全国加油员、货运物流和网约车司机。在这个特别的牛年新年,他们呼应各地“就地新年”的召唤,坚守岗位,为全国人民的出行供给连绵不断的动力!

  作为这群斗争者最密切的协作伙伴,能链团油在新年期间,为全国近300座城市万余加油站的数万名加油员,送去热腾腾的饺子、拜年红包、暖心保温杯和正能量防疫口罩。

  百城联动新春温暖送不断

  在北京,2月十一日(大年三十),能链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王阳,带领团队来到北京的团油协作加油站,给正在作业的加油站职工,送去了热火朝天的饺子、拜年红包、防疫口罩,向“斗争者”致以节日的问好。

  北京,能链联合创始人兼CEO王阳为加油员送上新年红包

  满满一车“能链包”现已抵达油站啦,等待它能为我们充溢能量

  加油站的值勤职工李响表明,新年期间,他还将坚守在加油站一线。“本职作业外,加油员更应该向车主传递活跃达观的情绪。特别时期,他们看不到我的笑脸,现在我能经过「有情绪」的正能量口罩把「情绪」传递出去。”

  在广州,能链团油储藏区总监黄忠带领团队为油站一线和货运司机送去温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被广东卫视的《广东新闻联播》重视报导,呼喊社会各界,一同重视加油站加油员这个斗争的集体。

  司机师傅收到团团送去的保温杯和口罩

  广东广州,团油储藏区总监黄忠承受广东卫视采访,期望为防疫作业奉献一份力气

  货运司机王师傅,收到团油送出的“能链包”,“ 繁忙一天最想随时喝上一口热水,收到保温杯很温暖。”王师傅是团油的老用户,上一年用团油App加油省下8000多元,还清了最终一笔车贷。

  在云南曲靖,大年初一,团油职工王梦灵带着暖心的新年礼包,来看望协作油站加油员。节日期间,油站值勤人员骤减,他和平常相同协助收拾货品,做一些量力而行的事。

  云南曲靖,王梦灵协助加油站收拾货品

  在云南滇东区域,团油职工王馨抛弃了度假的时机,自动来到协作加油站协助,并和油站职工们吃了顿特别的年夜饭。

  云南滇东区域,王馨和油站值勤职工们一同吃了一顿有意义的团圆饭

  在贵州贵阳,团油职工林子楠给协作加油站的值勤职工送来了“六六大顺”大礼包,趁便当了一回“IT大神”,帮油站处理了电脑问题。

  贵州贵阳,大年初一,林子楠给加油站作业人员处理电脑问题

  在内蒙古兴安盟,团油职工于治浩冲上一线为我们送温暖,油站值勤职工想给他拍张相片,却被他婉言谢绝了,原因是“要给更多的油站朋友送温暖油”,一刻都不能耽搁。

  内蒙古兴安盟,油站站长拎着于治浩送去的新年礼包,脸上洋溢着美好的浅笑

  山东济宁一加油员快乐的说,“谢谢能链,能链是替加油站在给职工发福利。”浙江杭州一加油员是95后,这是他第一次过没有爸妈在身边的新年,“虽然在外地新年,但收到能链送来的爱心礼物,现在心里真是暖暖的。”甘肃嘉峪关加油员们收到能链送来的保温杯和“福”字,“这个福字能够贴到宿舍门口,本年因为疫情回不了老家新年,可是“福”现已到了。”

  甘肃嘉峪关,加油员们收到能链送来的保温杯和“福”字

  江苏宿迁,当地加油员收到能链保温杯一同合照

  承当企业社会责任为城市斗争者发明美好生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