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老师: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

2021-02-19 14:28:40 作者: 刘建军老师:

  刘建军教师,本年38岁,刘建军教师本籍为湖南常德,现居武汉。刘建军教师学历:武大本科,清华经管EMBA。现在的作业是互联网电商私企业主。

  个人简介:曾上任于国内大型券商和出资私家银行,一次参与同学的股份认购酒会结识了闻名私募人赵丹阳,并随其香港开展共创光辉,在斗争的路上收成财富之时也取得了香港居住权。09年回到上海创业电商运营,现在年营业额3亿以上,现在专心于作业出资人和电商运营。

  参赛宣言: 股市挣钱是反人道的,在没有了解这句话之前我的经验很沉痛。在证券公司作业的时分炒股亏掉了家里给的创业资金30万,经验很沉痛!结识到恩师赵丹阳后开端系统的学习了组织思想运作和操盘技巧,成功的总结出了归于自己的一套买卖系统。

  赵老哥的10年一万倍暂时没有到达,靠着这套买卖操盘系统身价过亿现已完成!买卖系统之操盘三部曲结合基本面延升可谓是百战百胜!这次报名参与竞赛不仅是取得主办方的高额操盘资金,更是把这套买卖系统经过赛场奉献给广阔股民观众,见证一个股市菜鸟的蜕变和生长,我能够你也能够,和参赛的高手们一同商讨幸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