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绝对承诺客户权益

2021-02-19 14:29:52 作者: 隆奥资产管理

  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公司简介: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Lombard Odier Asset Management(Europe)Limited)隶属于瑞士隆奥出资银行,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瑞士国际都市日内瓦,建立于1796年,建立至今已达225年前史,1987年隆奥进入亚洲,并在香港、新加坡和东京建立分部,跟着我国经济高歌猛进,隆奥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隆奥进入我国并取得我国证监会颁布的QFII资历车牌,由香港分部暂时办理我国事务,其间一位合伙人常驻亚洲。

  在瑞士日内瓦,这家前史最悠长的出资银行保留了古典私家银行的显贵血缘,在喧嚣的财富国际里悄然独立,隐约发出着诱人的贵族气味,隆奥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具有24家分支组织,作为最高端客户的私家银行家,隆奥将自己的方针客户群定位为500万美元以上流动资金的人群,每名客户经理服务20到50个宗族。

  8位无限职责合伙人,18世纪中期,日内瓦获益于纺织和手表制造业的昌盛,崛起了一批新富,随之而来的是有钱人本钱办理的需求。也就是在这个时分,Henri Hentsch创办了隆奥达亨的前身Hy Hentsch & Cie,一开始还仅仅做针对丝绸买卖的托付事务。随后其表弟Jean Gédéon Lombard参加,银行开始实行合伙人办理准则,首要从事外汇买卖中的“托付运营”。合伙人都是建立在一代一代往下传承的基础上,历时200多年,现在的8位办理合伙人大都已是第7代继承人。隆奥除了这8位无限职责合伙人,还有两名有限职责合伙人。全资具有的隆奥财物办理公司则有10名有限职责合伙人,他们多为公司高管层。

  合伙人准则因为对客户权益有肯定许诺,更因为合伙人是世袭银行宗族,银行以宗族姓名命名,维护曩昔两百年的效果和宗族的名誉,这份职责分外沉重,因而这种私家银行开展事务会十分慎重和保存。“相对于收益,咱们更在乎长时间的名誉。”“你交给隆奥20万,咱们不期望你发生丢失,而要在保存财富一起略有增加。”隆奥达亨银行亚洲董事总经理叶峯立说。合伙人Anne-Marie de Weck曾说,“咱们现已渡过了大大小小40次金融危机,从中咱们得到的经历是,必需要坚持简略的商业模式,并且做得专心。但做好这点却并不简略。”

  隆奥的事务实际上十分简略,分为 “产业规划”、“出资”、“宗族服务”三个部分。“客户的首要来历是欧洲,占三分之一,并且许多都是老客户。别的是南美洲,还有中东。亚洲最近几年的增加也比较迅猛。”瑞士隆奥独立财物办理公司(Lombard Odier)副总裁Michael Ley告知记者。现在隆奥办理者全球超越3000亿瑞士法郎的财物,亚洲部具有300亿美元办理财物额,其间50亿美元为组织客户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