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王兴坤:独创交易四步曲

2021-02-19 22:12:59 作者: 全国最佳操盘

  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王兴坤:江苏人,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王兴坤45岁,天使出资人,网视传媒合伙人,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王兴坤2003年始触及金融范畴,金融从业十七年期间,一向从事证券、基金、风投等职业的财物办理及投研剖析作业,先后取得SAC证券从业资历,AFP国家理财规划师,CFA注册金融剖析师等相关证书。

  17年的实盘出资和投研剖析经历,具有宏观政策把控才能、专业详尽的职业剖析才能、个股研讨才能和大数据剖析才能。首创具有90%以上高胜算的实战价值--《短线擒龙》、《烈火屠龙》实盘生意系统和盘后选股技巧--《出水芙蓉》,而且经过优化外部剖析系统,结合本身首创战法,保证在瞬息万变的商场中百战百胜。

  过往历练:

  2004年-2007年一向在广州万联证券从事证券投顾和调研方面职务。

  2008年头正式接手公司自营事务,手中撑控资金由2000万提升到一年后近3亿资金。

  2009年商场经济大惨淡期,一度狂砸高危险ST板,600556北生药业2008年十一月3日建仓后为期一个季度,获利挨近300%。

  2010-2015年从头获取CFA后,再次进入金融职业,上任广州科技危险出资IPO项目事务,助推6家优质公司成功IPO上市,借壳公司17家,收买3家绩优公司兼并;

  2017年创业,二零一八年由于合伙人项目定见不合,而宣告间断。

  二零一八年底,再次创立新PE团队,专心证券,风投IPO,并购重组,使用危险均匀评价,三分置换安稳出资项目。

  人生观:天道酬勤,不负岁月不负卿!

  出资历言:审时度势,站在危险的视点,权衡赢利的视界。

  生意四步曲:趋势榜首,周期第二,方位第三,生意点第四。

  参赛宣言:每个人都有愿望,但是有些人把愿望变成了实际,有些人的愿望依旧是愿望,只由于他们为愿望支付的尽力程度不一样,他们坚持的时刻不一样,终究才有这样的成果。让自己做一个敢想敢做的人吧!

  (本内容归于网络转载,文中触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络修改删去。商场有危险,挑选需谨慎!此文不作生意及出资根据。)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