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母亲:想告诉儿子女友别等了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2-20 10:02:03 作者: 烈士母亲:想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这两天关于“勇士母亲:想告知儿子女友别等了”的热度十分高。

  “上一年6月21上午,我跟他爸去石婆固镇买东西时,接到乡里打电话,说小孩出事了,让曩昔一趟。我一向认为,他跟人起抵触,受伤了。”2月19日下午,在延津县石婆固镇东龙王庙村肖思远家,肖思远母亲刘姨坐在凳子上,回想着往事。

  “我一进门,四个孩子一排在那躺着,我脑子一会儿懵了。”刘姨说,一向认为受伤了,没想到是献身,从没想过这个或许,接受不了。

  “我传闻他冲出来了,又回去救人献身了。”刘姨捂着眼睛呜咽道:“他是武士,他有他的责任,保家卫国,那个时候,不能往撤退,这些我都理解,但我便是特别特别想他,我仅仅一个母亲。”

  在肖思远的钱包里,珍藏着一个女孩的相片,是他的女友。

  从新疆临回时,有人让刘姨将女孩和思远的合照放棺木里,了却思远一个念想,刘姨没赞同,由于“怕对女孩欠好,耽误了人家”。

  “两人是大学同学,家里人只知道女孩奶名,女孩台甫、联系方式都没有,应该不知道思远现已走了。”刘姨说:“一向想跟她说一声‘好姑娘,别等了,好好过今后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