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加大反山寨力度,保证展会质量!

2021-02-20 10:04:31 作者: 2021中国

  “好酒定心选,就来中酒展。”作为具有10万展商的展会而言,不仅是一句标语,更是组委会的许诺和办展准则,中酒展在冲击山寨的目标上从不松懈。

  反山寨之路,不断晋级

  中酒展的进化进程,与之对应的是酒业生态净化之路。

  2017年8月,首届我国高端酒博览会开端,组委会便提出“反山寨”机制,根绝冒充伪劣产品参展;二零一八年8月,第二届中酒展展会准备期间,组委会坚决回绝了多家山寨酒的展位需求;二零一九年6月,中酒展组委会、我国副食流转协会联合河南省酒业协会、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宁夏酒业协会以及其他闻名企业单位一起发起了“全球酒业反山寨联盟”,对参展企业和品牌进行资质审阅,对山寨品牌企业或有山寨嫌疑的品牌采纳“零忍受”的情绪,回绝布场入内。

  二零二零年8月,第四届我国高端酒博览会期间,组委会推出“假一罚十万”赏格机制,保证展会洁净、朴实;二零二零年十月,中酒展组委会正式宣告,2021(第五届)中酒展对反山寨行动进行重磅晋级,将奖赏金额由10万元提升至100万元,加大对山寨产品的冲击力度。

  五年来,中酒展“反山寨”的决计和行动不断晋级。

  信赖和洽口碑无价

  参与过中酒展的酒商表明:“中酒展都是大品牌、都是好产品,选品‘错误率’简直为零,是酒商与真实的大品牌为伍的不贰之选。”关于客户的信赖和对本身质量的要求,中酒展组委会秘书长林向在展望第五届中酒展时就现已表明,期望经销商进一步加强对中酒展高质量、高端展会的信赖和口碑,下降挑选本钱,防止和不良厂家的博弈。

  山寨行为对职业会形成恶劣的影响,从品牌层面来说,产品高度同质化对职业的久远开展形成恶性循环;从经销商层面来说,对经销商挑选品牌形成困扰,从而让途径开展受阻;从消费端来看,顾客挑选品牌时莫衷一是,将有可能让他们对职业发生不信赖感。因而,中酒展坚决反山寨的行为将有利于职业开展。

  中酒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明,为将中酒展打形成我国名列前茅、高水准的高端展会,对每一个参展企业进行愈加严厉的参展资历审阅。关于审阅程序,中酒展组委会现已树立一套系统,对每家参展企业的《营业执照》和《食物出产许可证》等资质,进行专业人工审阅。有山寨擦边球、品牌侵权、品牌违规嫌疑的产品都会采纳“零忍受”的情绪,切当将全球酒业好产品带给经销商。

  据介绍,2021我国高端酒博览会将于8月8日—十日在山东世界会展中心举行,到时将聚集1000多家参展商、超10万经销商,还将举行数十场论坛和品鉴会活动,为我国酒业带来一场超级选品和超级思维的盛宴。参与2021我国高端酒博览会掌握机会,完成企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