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大V诋毁戍边英雄:刑拘 具体是什么情况?事情始末回顾!

2021-02-20 14:28:26 作者: 警方通报大V

  现在,南京警方已对仇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2月20日,南京市公安局发布警方通报:2月19日,公安机关接大众告发,网民“辣笔小球”在新浪微博发布歹意曲解事实真相、诽谤贬损5名卫国戍边英豪官兵的违法言辞,形成极端恶劣的社会影响。南京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当即开展调查,于2月19日晚将发布违法言辞的仇某某(男,38岁,南京人,网名“辣笔小球”)捕获。

  经审查,仇某某对获取网民重视,在微博上曲解事实、诽谤贬损5名卫国戍边英豪官兵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在,南京警方已对仇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微博管理员:封闭“辣笔小球”账号及其小号

  19日,@微博管理员 接连发布两条微博称,在根据《微博社区条约》相关规定对该账号予以禁言一年处分后,又根据法律法规要求对该账号及其使用人持有的另一个账号@球夜行 予以封闭。

  经济观察报发布严正声明

  19日晚,@经济观察报 发布严正声明:该账号所有者仇子明早在2015年就现已从经济观察报离任。其言行与经济观察报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