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格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吸引海外投资者关注

2021-02-20 17:13:06 作者: 美国格盛投资

  美国格盛出资办理有限公司资讯,二零二零年8月份,美国格盛出资办理有限责任公司Gresham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获批我国合格境外组织出资者(QFII)资历,外资组织布局国内商场的热心被激活,多家外资组织请求相关资历。而格盛出资也将以香港为立足点辐射整个大中华区。

  记者从业界了解到,现在外资对进入我国商场的积极性越来越高。一家大型基金公司世界业务部总监表明,组织请求QFII资历比以往积极了许多,由于“沪港通”归入的股票不能满意需求,比方科创板股票。而QFII出资不受约束,能够布局次新股。别的,QFII可投在交易所挂牌的债券、以及标准化的ABS,这些都是互联互通机制没有包括的。外资组织将具有QFII资历作为互联互通的有用弥补。

  “现在外资对我国处于系统性低配情况。在全球范围内看,A股全体估值和盈余情况仍有不错的招引力,而债券商场招引力相同不小,外资进入国内商场的爱好渐浓。”一位QDII基金司理表明。

  还有一位香港组织人士表明,外资对资历的需求可能是相关组织的财物装备要求,具有QFII或许RQFII资历比较便利。

  此前一位基金公司高管从前表明,外资组织垂青国内经济政治安稳、汇率安稳,对未来开展也有决心,A股的挣钱效应也招引了更多海外出资者重视我国商场,布局志愿逐步提高。信任方针“暖风”频吹之下,会有越来越多的组织资金涌入。

  (本内容归于网络转载,文中触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络修改删去。商场有危险,挑选需谨慎!此文不作生意及出资根据。)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