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集打造一个平台+个人的轻创业模式

2021-02-22 10:00:39 作者: 三花集打造一

  在这个国际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每天安分守己,日复一日做着没有新意的作业,只求日子能一向这么安静下去;另一种是不甘现状,经过自己的努力发明未来,在他们的心里想的是“宁做创业狼,不做打工狗”!不管是安于现状的前者,仍是发明未来的后者,在疫情“黑天鹅”的冲击下,作业与日子都发生了剧变。前者惶惶不安,生怕公司因运营困难开除自己;后者焦头烂额,为受疫情影响的项目、资金忙前忙后。而这时有眼光的人现已投身交际新零售职业,为本来那些安于现状的打工者,敞开副业之路,自主创业者开端将自己的项目进行转型,以求在这次疫情的冲击下浴火重生!

  “三花集个人创业渠道”在这次疫情中受影响最小,它脚踩“交际新零售”和“大健康”两大风口,是副业或许创业的最佳挑选。

  三花集强壮的品牌力气,更受顾客信赖

  挑选一个项目参加,合法合规是首要条件,这点三花集个人创业渠道完全符合,它拥有着“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证书”、“龙岩市级龙头企业”的称谓,“经济突出贡献”、“守合同重信誉企业”、“工人前锋号”、“金花茶生产项目金点子”荣誉,金花茶产品在福建省别出心裁,声名远播,得到省、地市、各级领导的注重,是政府要点扶持的项目。央视为它的金花茶项目拍照了专辑宣传片,强壮的政府、媒体背书支撑,大大加深三花集个人创业渠道可信度。

  三花集产品保证从源头开端

  三花集自有栽培基地,从原产地引入近万株金花茶母树,用专门针对金花茶研制的专利测土配方有机肥进行上肥,以进步金花茶养分成分含量。三花集金花茶经过第三方严厉检测和权威机构养分检测,产品安全与养分上有保证。购买过三花集金花茶的顾客都对产品称赞不已,对三花集金花茶发生的降三高、抗衰老、强体质等作用十分认可,不只自己饮用,还常常用于送礼益人。一个让顾客承受,并发生复购行为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三花集金花茶正是这样。

  三花集商学院,给你强壮的后台支撑

  不少创业者和有副业需求的人,可能会忧虑自己没经历、没人脉、不会做等问题,三花集商学院针对不同人群供给不同的训练方案,1对1帮扶,以保证每个人都能轻松上手。三花集商学院还会定时约请职业实战大咖来为团队成员授课,提高成员的引流、成交等各项才能。

  不管是创业仍是为自己找副业,选对渠道最重要。三花集个人创业渠道,低门槛、多创收、高裂变,一件代发,让你离成功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