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部气温骤降 中东部降水增多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2-22 10:05:39 作者: 本周大部气温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本周大部气温骤降 中东部降水增多”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本周大部气温骤降中东部降水增多】日前,一则“本周大部气温骤降中东部降水增多”引发重视。据悉,我国的降水不多,晴朗升温唱“主角”。昨日,尽管新一轮冷空气现已开端“开端打听”,但我国大部地区的降水仍然较弱。

  本周大部气温骤降中东部降水增多

  据音讯,2月22日开端,冷空气会再杀“回马枪”,未来三天将大举南下,给中东部地区带来雨雪气候,也将完全改变之前气温偏高的气候格式。曩昔的一周,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开门红”,大幅度的升温成为气候舞台的肯定“主角”。

  据泄漏,未来三天将大举南下,给中东部地区带来雨雪气候,也将完全改变之前气温偏高的气候格式。今日开端,冷空气逐渐南下与偏南暖湿气流交汇,将正式揭开中东部地区降雨前奏。依据中央气象台预告,未来几天,我国降雪的会集区域改变不大,仍是会集在新疆北部和西部以及内蒙古至东北一带。但降雨的规模则会显着扩张,将从西南地区逐渐蔓延至南边大部地区,估计今日,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