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 明星的归宿都是带货 为什么这么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2-22 11:06:49 作者: 薇娅 明星的

  最近带货主播界的一姐薇娅参与《吐槽大会》这档节目,了解薇娅的小伙伴都知道薇娅平常总是金句频出,由于身份的加持,所以这些金句广为流传,成为许多一般网友的金玉良言。

  只不过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薇娅的一些言辞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让人多少感觉薇娅有点飘了。

  薇娅由于经常在娱乐圈露脸,还上过一些综艺节目,再加上又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所以外界以为薇娅是计划混娱乐圈,想要成为一个明星,经过上节目来捞金。

  或许正是由于这样的言辞太多,所以薇娅在节目中算是回应了一下这些言辞,关于薇娅而言,她其实看不上参与综艺节目赚的钱,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便是参与综艺节目赚的钱并不多,而她之所以参与综艺节意图原因便是由于想要经过综艺节目多知道一些朋友,并且在百忙之中能够歇息一下。

  假如换作是其他的网红主播,或许说出这样的话,会被以为是说大话,不过结合起薇娅带货一姐的身份,说出这样的话,或许最多让我们感觉她很飘,有些胀大,究竟比照她平常挣钱的才能,上综艺节目赚的钱对她来说或许真的不多,上综艺节目露脸,多添加一些曝光,来反哺她直播工作才是她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