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荣麦机械公司依法竞拍收购山东恒力虎山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设备和存货

2021-02-22 11:41:24 作者: 荣成市荣麦机

  山东省荣成市荣麦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麦机械)依据荣成市人民法院(2017)鲁1082执2545号判定裁决,荣麦机械授权托付李付林处理山东省荣成市人民法院托付淘宝网拍卖被执行人山东恒力虎山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财物事宜,依据判定,山东恒力虎山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切设备,存货,原材料等均转售卖给荣成市荣麦机械有限公司。依据荣成市人民法院判定的内容要求,被执行人山东恒力虎山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切机器设备首要包含各类车床、铣床、钻床等加工设备,部分平缝机、针布机、检针机等缝纫设备、圆盘锯、压创机等木匠设备共518件,存货首要是出产粮食机械的原材料、低值易耗品、产制品等。

  在完结此次竞买收买后,荣成市荣麦机械有限公司不只处理了原荣成虎山面粉机老厂部分员工养老、再就业问题,并在本来基础上,持续带领原荣成虎山面粉机老厂技能骨干、工人在面粉机械等粮食机械设备制作范畴里,披荆斩棘、不断创新。现在,荣成市荣麦机械有限公司已完结了面粉加工设备的诺干技能晋级改造,所出产的5-10组乡村来料加工机型及零增加绿色健康粉出产设备。金麦粉出产设备、玉米粉加工设备已取得商场的一片好评。荣成市荣麦机械有限公司将持续兢兢业业、求真务实,为广阔顾客供给上乘的设备,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荣成市荣麦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山东半岛最东端,依山傍海,坐落美丽的荣成市上庄镇,这儿交通兴旺、海陆空交通便利,欢迎广阔客户前来公司实地考察、辅导、洽谈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