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雅食品出席2021食材电商节,做亚洲食用菌领跑者

2021-02-22 11:41:48 作者: 绿雅食品出席

  2021良之隆·第九届我国食材电商节将于3月28日-30日,在湖北武汉世界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中江苏绿雅食物有限公司将会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速冻食用菌系列产品、及速冻调度食用菌系列产品的出产加工型企业到会本届展会。

  以匠心做实事,专注我国食用菌

  绿雅,亚洲食用菌领跑者,根植我国食用菌业界超越30年,以本身专注、专业、专精的匠人精力成为我国食用菌翻开世界商场大门、出口创汇的开路先锋。绿雅专业化的食用菌加工愿助力国内连锁餐饮食物职业的开展,为餐饮食材工业化供给策略性解决方案。

  江苏绿雅食物有限公司于2013年出资建立的一家专业从事速冻食用菌系列产品、及速冻调度食用菌系列产品的出产加工型企业。公司坐落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北丁集乡绿雅大路,建有高标准食物加工出产厂房7,000平方米,低温冷冻库16,000立方米。公司可年产各类食用菌速冻产品5000吨,首要包含了杏鲍菇、双孢蘑菇、香菇、金针菇、蟹味菇、舞茸等各类食用菌速冻品,以及调度食用菌速冻品。产品首要出口销往日本商场。

  公司具有自建年产2万吨杏鲍菇温控工厂化出产出口存案基地,以及双孢蘑菇、金针菇、蟹味菇等大型食用菌工厂化出产优质企业终年协作供货商。这些世界先进技术标准化办理的工厂化出产严格执行GAP杰出农业出产操作标准,从质料源头至培养出产全过程施行无公害、无药残管控,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

  联合国粮农组织提出二十一世纪人类最佳膳食结构:一荤、一素、一菇;食用菌具有丰厚的养分价值,跟着经济开展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食用菌提高免疫力、强身健体的成效已被越来越多的人们认知,其养分和甘旨已然成为餐桌上不行短少的美食新食材。

  绿雅食物——工厂化食用菌工业深加工企业,供给连锁餐饮食材工业化解决方案!

  善用食用菌,打造甘旨食材

  食用菌是二十一世纪人类健康膳食,富含人体所需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而且高蛋白、低脂肪,是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健康膳食食物,具有较高的养分价值。

  绿雅速冻菌菇馅料选用新鲜采摘的安全菌菇质料经清洗漂烫后切丁整形加工并急速冷冻,最短时刻锁住新鲜,养分不丢失;最大极限地保留了菌菇原有的风味和口感。新鲜菌菇馅料,甘旨更健康、运用更便利!可量身定制各款标准。

  绿雅速冻菌菇串串选用新鲜采摘的安全菌菇质料经洗净蒸煮后打串加工,再经由BQF地道式出产线急速冷冻,最短时刻将制品中心温度降到-35℃以下,全程锁鲜、养分不丢失;是关东煮及麻辣烫、烧烤、钵钵鸡串串的上好选材。

  绿雅调度菌菇选用新鲜采摘的安全菌菇质料经洗净漂烫后进行加味调度加工,有单品菌菇和混合菌菇,可作为餐厅前菜、下酒小菜、盖饭拉面浇头及铁板牛排配搭等,可承接客制化订货需求。

  绿雅调度菌菇系列产品有速冻调度产品和常温软罐头产品可供挑选,是连锁餐饮标准化的上好解决方案。

  绿雅菌菇罐头选用新鲜采摘的安全菌菇质料经洗净后蒸煮,然后进行充填装罐封口,再进行高温高压灭菌,到达商业无菌;罐头是常温储存产品,合适长时刻保存,是连锁餐饮供应链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作为食材职业的盛会,本届展会集合很多头部企业及优质产品展出湖北武汉世界博览中心,欢迎广大食材人报名参与。别的,凭约请码83231656,可收取价值200元展会门票。

  2021年3月28日-30日,“良之隆·2021第九届我国食材电商节”等待您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