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小区掀翻私家车给消防车让道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2021-02-22 13:53:07 作者: 山东一小区掀

  信任我们在小区总能看到这样一幕,私家车乱停放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乃至占用消防通道!而私家车影响消防救援的事例也不是没有发生过,近来在山东一小区居民掀翻私家车给消防车让道,不得不说这一行为让人直呼干得美丽!

  2月19日晚11点半左右,聊城冠县一小区堆积抛弃建筑材料的杂物堆忽然起火,周围便是小区的变压器,如不及时补救,后果不堪设想。可当消防车抵达小区时,却被多辆停放在消防通道的私家车拦了路。

  眼看着火势越来越大,局势焦急万分。这时,小区物业人员和居民10余人自发围拢过来,决议靠人力挪车。合力将占道停放的四辆电动四轮车抬到周围人行道上。

  一辆接着一辆的违泊车被挪开,大约7分钟后,路途被让开,消防车敏捷赶到起火方位,消防人员敏捷出水救活。通过近一个小时的严重补救,火势被成功熄灭,现场除变压器外壳被烧黑外,所幸并未形成更大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