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回应女孩跟车货拉拉途中身亡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2021-02-22 17:12:58 作者: 妇联回应女孩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咱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妇联回应女孩跟车货拉拉途中身亡”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咱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妇联回应女孩跟车货拉拉途中身亡】据报道,日前,湖南长沙一23岁女孩跟车货拉拉搬迁途中身亡,对此当地妇联回应:高度重视!警方正查询!

  妇联回应女孩跟车货拉拉途中身亡

  据报道,近来,网上爆料称,湖南23岁女生在长沙搬迁途中身亡,女生家族称司机途中曾三次偏航。22日,针对该事情,长沙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妇联相关部分正高度重视该事情,依照相关要求保证妇女权益得到保护。“现在警方已介入查询,假如查询结果出来后,当事人家族向妇联求助,咱们会第一时间介入,安排相关部分人员以及律师团队,保证妇女权益得到保护。”

  21日深夜,货拉拉方面发布声明称,正合作警方查询;现在长沙警方对该事情的查询依然继续,没有构成定性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