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基层单位完成宝钢冷轧厂C708无人化机组定修项目

2021-02-22 17:47:19 作者: 中冶宝钢基层

  2月4日4点30分,宝钢冷轧厂C708机组开端年前终究一次定修,中冶宝钢工业公司活跃布置,贯彻落实好各区域疫情防控作业一起、从“全部环绕安全作业”“降违章、遏事端、保安全”的视点动身充分发挥“管、用、养、修”组合拳优势,展示行车专业化团队的风貌。中冶宝钢工业公司战酷冷历经40小时,圆满完成宝钢冷轧厂C708机组系列定修项目。

  此次系列定修首要检修项目高达88项,其间二级高危10项,首要项目有层流冷却辊道电机替换、飞剪进口1号中心辊电机替换等。替换双通道剪检修、离心风机检修、出口卷取机检修、炉鼻子、传动侧等替换,车间高度重视此次的定修项目,提早进行制定定修专项安全教育和合作吊运计划,因708区域都是无人化行车,需求和谐作业区精干力气援助现场合作此次定修项目。

  为到达“安全事端为零、吊运质量第一”的方针,对行车工的操作有着极高的要求。作业区在为了保证此次定修的顺畅进行,使用班前会对各班进行了安全交低和吊运技能交底,并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调整,抽调了技能精深、有经历的熟练工进行操作,保证每一吊,每一钩都能到达装置的精度要求,定修期间不断出现新难点,新应战,作业环境杂乱,运转空间狭小等要素,作业时易产生碰擦机组设备安全隐患,对此行车作业业时依照“一令一动”的准则听从指挥,吊运结束后立即按下紧迫开关,拔下钥匙,等候指令,整个作业进程吊运安全危险较大,吊运质量精准,精密,有必要听从指挥,慢速操作,承认好周围的作业环境和人员站位,对违章行为坚决拒吊,通过两天艰苦奋战,顺畅完成了C708机组定修吊运作业,全体作业进程安全受控,安全标化到位。

  中冶宝钢工业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终究在2月6日12点30分提早5小时安全顺畅完成任务交给出产的优秀成果,用实际行动饯别着“降违章、遏事端、保安全”的企业精神,圆满完成此次的定修各项任务,保证安全出产作业安稳运转。(中冶宝钢 李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