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最大电力公司申请破产 引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3-02 15:43:47 作者: 美国得州最大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美国得州最大电力公司请求破产”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日前,一则“美国得州最大电力公司请求破产”引发重视。据悉,法院文件显现,Brazos公司收到了担任当地电力供应的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的18亿美元账单。

  据美媒最新报导,到3月1日,作为美国得州最大、树立时刻最长的的电力协作公司,布拉索斯电力协作公司,在该州休斯敦请求破产维护。听说,其理由是该州电网运营商欠下的18亿美元债款。

  此前2月底,美国得州遭受酷寒气候,导致供电严峻。数百万美国民众的日子遭到严峻影响,一起,数十家动力供货商也面对着巨额电费和其他费用。布拉索斯和其他无法实行供电的电力公司被逼要求以高价购买代替电力为电网供电,这导致各家电力公司面对数十亿美元的账单。

  据了解,布拉索斯电力协作公司(Brazos Electric Power Cooperative Inc)是得州数十家电力供货商之一,并为全州超越66万用户供给电力。但在上个月,因严峻的暴风雪灾祸面对巨大的费用亏空。这期间内,布拉索斯电力协作公司和其他供电商,被要求以高价购买代替电力,并付出其他相关费用等,为此产生了高额债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