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杀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3-02 15:56:44 作者: 苹果或202

  日前,一篇关于“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杀”的报导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据外媒音讯,折叠屏iPhone或2023年面世,专家郭明錤泄漏:苹果(AAPL.US)或将于2023年推出7.5至8寸折叠iPhone,此新机型与iPhone 11比较最大改变为支撑5G与处理器晋级。

  据苹果闻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最新猜想,他猜想苹果正在为iPhone 13搭载ProMotion屏幕和改善的摄像头,新款iPhone SE要到2022年上半年才会露脸,而可折叠iPhone估计要到2023年才会推出。

  据报导,当天郭明錤对苹果2023年iPhone产品的悉数猜想还包含:若iPhone 11在2022年完毕出产,则苹果将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装备约6寸LCD显示器、支撑Face ID并且价格600美元以下的新机型,若苹果开发顺畅的话,最快在2023年新款高端iPhone中选用屏下指纹、潜望式长焦相机,以及无打孔和刘海的真全面屏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