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影像系统方面再度升级,还原更加真实的色彩世界

2021-03-03 17:46:14 作者: OPPO F

  ​跟着时刻的推移,OPPO Find X3间隔发布日期也是越来越近,而关于该机的奥秘面纱也逐一被揭穿。今天,官方又将其中心部分进行了一波预热,宣告Find X3系列机型将会是首发搭载全链路10bit颜色引擎,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愈加拔尖的摄影体会。

  作为OPPO“十年抱负之作”,Find X3所搭载的全链路10bit颜色引擎,在摄影和显现两大范畴有着极为超卓的体现,覆盖了摄影、编码、存储、解码、显现等多个层级,和之前的8bit相比较,全链路10bit颜色引擎能够完成64倍的颜色体现力,在颜色方面的显现要为细腻,画面感知性更为激烈。

  其实这项全链路10bit颜色办理体系早在二零二零年的未来科技大会上就现已为我们展现过,全新的10bit图画处理链路的才能,能够有用的处理手机各链路之间图画数据传输形成的颜色损耗问题,而且经过硬件及软件的立异带来愈加实在的颜色体现。

  现在时隔一年,信任经过OPPO一年的技能沉积,这项全链路10bit颜色引擎技能必定会为OPPO Find X3制造出更多惊喜。假如想要了解关于该机更多信息,无妨继续重视OPPO官方微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