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一大学护栏断裂致7人坠亡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3-03 18:52:55 作者: 玻利维亚一大

  日前,一篇关于“玻利维亚一大学护栏开裂致7人坠亡”的报导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据俄罗斯卫星网报导,在玻利维亚埃尔阿尔托市公立大学一栋修建内,多名学生因拥堵和护栏崩落从近17米高的楼上坠地,逝世人数已达到7人,还有4人受伤。

  该大学官网上写道:“差人总司令阿吉莱拉3月2日证明,埃尔阿尔托公立大学事端中逝世大学生的数量增至7人。”

  据悉,这起悲惨剧产生在3月2日上午,一群大学生涌入大学主楼第5层楼梯渠道,预备参加会议。人群中开端呈现争持和打斗,详细原因不知。抵触导致渠道拥堵,围栏崩落。

  音讯显现,从16.7米的高度坠地的11人中,3人当场逝世,4人送医后逝世。还有4人受伤。

  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对埃尔阿尔托市公立大学产生的悲惨剧表明遗憾,并表明“等待现实敏捷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