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幼儿园给孩子吃素 官方回应 说了啥?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3-04 10:02:18 作者: 成都一幼儿园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这两天关于“成都一幼儿园给孩子茹素 官方回应”的热度十分高,日前,某大众号“素食”发布题为《赞,成都居然有这样一家全素幼儿园》的推送,介绍了坐落成都市新都区的一家名为“德音书院”的特别幼儿园。该幼儿园宣扬内容显现,在此就读的儿童们在承受《弟子规》《常礼举要》等国学教育的一起,阻隔肉食顿顿茹素,此举乃至还收成了许多读者的赞赏,纷纷表明期望把孩子送过来。

  这篇推送最终总结写道,“教育很中心的作业是启示孩子本有的好心,强化孩子的善行。教会孩子孝心、恭顺心,懂得谅解、感恩,懂得尊重生命,敬畏天然。”

  有科普博主指出,学龄前儿童纯素饮食会形成严峻营养不良,对智商有终身损伤,乃至会形成生命危险,这种组织涉嫌“优待儿童”。

  当地教育局官表明,现已建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后续会向社会发布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