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远财法税,值得信赖的企业财、法、税顾问,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1-03-04 16:06:25 作者: 铸远财法税,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我国中小企业办理运营健康调查陈述》显现,我国中小企业的均匀健康指数为6.57,处于“亚健康状况”,中小企业的内部办理水平处于中下游水平。“老板不明白财政、财政不明白法务,法务不明白税务”,是许多中小民营企业财政管控所面对的通病,90%以上的中小企业遍及短少税务职能部门和法务职能部门,直接或间接给企业经营活动造成了较大的运营本钱与经济损失。管帐乐专心为企业供给专业、及时的一站式“财政+法务+税务”参谋服务,一起协助企业减负,下降“财政+法务+税务”的外购本钱。

  管帐乐就像为企业定制的专业“财政+法务+税务”供给的一家私家医院及私家医师服务,经过智能财法税渠道结合专家进行智能化辨认和确诊,完结“预诊”的作业,供给“财政+法务+税务”进行安全体检、并供给预警计划,一起经过专业的财法税部队供给“私家医师”服务,包含供给财法税安全处理计划协助企业进步“财政+法务+税务”安全,下降“财政+法务+税务”危险,一起包含日常的财法税咨询服务和日常财法税专业供给服务。

  智能数字化渠道+专业财、法、税参谋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扬帆起航”

  当时中小企业在复苏过程中依然面对着“怎么加快转型、怎么快速建立企业财政、税务、法务危险管控准则”等难题痛点,除了供给精准洞悉处理中小企业的“远虑”,此次管帐乐也将对中小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近忧”进行全面的战略布局。依据管帐乐智能财法税数字化渠道+专业财政、税务、法务专家团队的组合,从科技与专业服务两个维度为企业供给专业的财政、税务、法务危险管控保证服务,赋能中小企业继续增加。

  企业财、法、税危险管控保证,一站式风控管家

  管帐乐以科技立异为助推器,构建起“财控宝、税控宝、法控宝”三大企业数字化东西,经过职业大数据、互联网技能及移动智能东西融入企业危险保证形式,完结一键确诊、智能报表剖析、定制处理计划、施行作用反应及线下专业服务全方位掩盖,打破时刻、地域约束,处理信息不对称,下降处置本钱的一起,不断提高企业危险保证。

  搞懂财政,才干安心打响金算盘!

  企业财政危险确诊选用“财控宝+坐班财政主管”归纳确诊的方法出具企业财政危险确诊陈述,财控宝包括智能取数、数据剖析和可视化输出,协助公司完结在线数据收集和财政危险确诊,财控宝会依据不同目标的权重主动点评企业的危险积分,为中小企业供给财政危险确诊服务,包括资金危险、本钱危险、内控危险,并结合企业的商业动机,剖析企业的危险是否违背职业标准值,运用财政数据和非财政数据辨认客观点评公司的财政确诊陈述。

  法企业律服务,撑起企业保护伞!

  依据牢靠数据:企业每年均匀会遇到23件法令业务,其间47.8%为经济纠纷,25.8%为知识产权侵权,26.4%为劳作人事争议。企业因法令知识缺乏,导致经济损失均匀达30万元/年。

  企业法务危险确诊选用“法控宝+坐班法务主管”归纳确诊的方法出具企业法务危险确诊陈述。法控宝为中小企业供给法务危险预警与保证的服务,包括劳作用工法令危险、合同办理法令危险、品牌安全法令危险、股权业务法令危险四大维度的危险点评,法务主管结合法控宝危险陈述并结合企业的发展阶段和职业现状,归纳出具公司的法令危险确诊陈述。管帐乐渠道联合全国闻名律师业务所,组建起实战经验丰富的律师法令团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只要及早运用法令武器保驾护航,才干遇事不慌,健康成长。

  税务危险防备,别让企业当“冤大头”!

  企业税务危险确诊选用“税控宝+坐班税务主管”归纳确诊的方法出具企业税务危险确诊陈述,税控宝为中小企业供给税务危险预警与保证的服务,税控宝具有独家税收风控技能,能从多维度进行税收预警,在后台协助企业监控数据,完结涉税危险提早预警。税务主管结合企业的税务危险确诊陈述结合企业当下的税务需求供给税务危险操控的处理计划。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