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讯中心:提供专业的投资者服务

2021-03-04 16:07:01 作者: 隆奥资产管理

  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资讯中心: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资讯中心在瑞士有家银行叫隆巴德·奥迪耶·达里耶·亨奇,私家银行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假如你没听说过这家银行的姓名,最大的原因便是你还不行富。”

  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在全球有24个分支组织,遍及18个国家,供给包含私家财富办理、出资银行以及组织出资者和专业出资者服务三个部分,其间私家银行事务收入占总收入的60%。

  在香港这个亚洲巨大的买卖集市里,隆奥的私家银行部的担任人不会像其他商业银行的高管相同,偶然在电视上露个面,做点股评,推介一些产品。

  他们的办法天壤之别。

  《2010胡润财富陈述》查询显现,到2009年末,我国内地具有1000万元以上的千万富豪人数已达87.5万人,比较上一年添加6.1%。其间,亿万富翁到达5.5万人,十亿富豪和百亿富豪别离有1900人和140人。他们可分为四种类型:商人、高收入人士、炒房者和作业股民。

  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指出,亚洲及我国富豪急速添加的趋势,并没有被瑞士一些供给高度个性化服务的精品私家银行忽视。这些银行除隆奥外,还包含了瑞士的皮克蒂特与塞(Bank Pictet & Cie)、克拉瑞丹(Clariden),以及列支敦士登的LGT银行(LGT Bank)。他们以客户为主导,承继着瑞士开端的私家银行理念,当然,他们也有必要自我调整,以习气亚洲这个商场。

  4月23日正午,瑞士隆奥的私家客户部总监叶峰立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1987年,叶的第一份作业是在英国的LGT银行私家银行部做助理,1991年,他来到了香港,担任筹建LGT银行的私家银行部及树立私家银行客户资源,十年后,他加入了隆奥,担任亚洲私家银行事务。

  被乱用的“私家银行”

  《21世纪》:在买卖广场二期一上电子扶梯就有HSBC和花旗集团显贵客户理财的办公室,门面很显眼,为什么你们的办公室要在十五楼?在亚洲商场竞争这么剧烈的当地,莫非一个显眼的方位不重要么?

  叶峰立: 亚洲是近年来开展迅速的当地,许多世界闻名的商业银行竞相冲进来,抢占商场份额,他们经过假贷、投行服务协助企业生产运营,一起也成立了一些私家银行部,仿制的是瑞士私家银行的形式。他们寻觅客户源比较简单,直接从公司客户介绍过来,但他们首要是从商业视点动身。虽然他们说自己是私家银行,但在我看来,都仅仅一些“赝品”,他们实质上不具有私家银行的精华。

  商业银行从商业银行赢利的视点动身,他们的私家银行仅仅推销产品的超市,他们以此吸纳资金,进入自己的出资部分进行运作。因此他们私家银行的首要功能是推销零售理财产品,但当你在签署购买每个产品合同的时分,要签免责声明,即这个产品未来体现状况怎样,银行不负担任何职责。

  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资讯中心以为,而真实的私家银行,是以客户主导的一种金融服务,虽然咱们也有产品,但咱们的产品首要是应客户需求的产品,咱们不告知客户需求什么产品,咱们听他们的需求,给他们定制产品。咱们不以产品的销量来做成绩,咱们注重每个产品是依照客户所期望的财物装备进行出资的。所以,私家银行家是依照财物装备出资成果来衡量成绩的,他对这个客户是无限职责的。

  而从私家银行的视点,隆奥银行也是一家私营的公司,它归于Lombard Odier宗族,已经是第7-8代在接收事务。他们具有许多财富,并且经过这家银行的运营来保存自己的财富。因此私家银行自身就代表着一个利益集体,他们自身的忧虑也是其他富豪所忧虑的,因此它知道怎样保存它客户的财富,然后也维护了自己的财富,两者的利益是绑缚在一起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隆奥财物办理有限公司资讯中心从这个视点说,一个商业银行的银行人员,由于他自身不是归于富豪这个利益集体,而只代表了一家商业银行,因此他的动身点和这个客户的动身点是不一致的,他的动身点是从银行的视点,对银行的股东担任,这不可避免的会使这个银行从业人员的利益与客户利益呈现错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