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解锁生熟健康分储,打造高品质饮食生活

2021-03-04 16:07:52 作者: 容声冰箱解锁

  你心中的抱负冰箱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像超市相同,生熟分隔,食材摆放得有条有理,包罗万象。生熟分储说的轻盈,但是当你翻开冰箱时,为难的情形呈现了:耷拉着的菜叶子、隔夜的剩菜、没吃完的酱货、乃至还有韭菜味的黄瓜,海虾味的雪糕……看这不堪重负、一片狼藉的冰箱,你是不是现已开端发愁了?

  冰箱内贮存杂乱,生熟食之间细菌感染,不只让冰箱变成“垃圾箱”,更是影响咱们的饮食健康。3月3日,容声冰箱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容声生熟分储冰箱。这款冰箱经过技能立异不只可以彻底解决冰箱内生熟分储等问题,一起也是全球第一台能有用按捺亚硝胺生成的冰箱。

  打造细化健康饮食 从生熟分储开端

  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并不是简略的将生食和熟食的寄存空间分离隔,而是真实的为生食和熟食别离打造了最佳的贮存全案。

  在生鲜区的箱体顶端选用精细的顶置感温探头,可保证精准的舱室温控;为了便利肉类切开,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将生鲜区的温度控制在了-3℃,在这样的温度下,生肉在表层会发生浅层冰晶,一起也可以将生肉最佳贮存周期延伸至9天,让家里随时享受新鲜的食材。有用户从前这样描述:“出差前将三文鱼放进容声冰箱,一周后回家发现三文鱼新鲜如初,口味不减。”

  关于熟食的存储,容声生熟分储冰箱相同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立异性地选用了INP熟食鲜储技能,使用感温探头精准控温;密封胶圈合作阻尼自复位导轨,肯定密封不串味;箱体选用抑菌玻璃,并添加除菌净味模块,为除菌上了“双保险”。一起,经过立异技能,熟食区可以有用按捺食材亚硝胺的生成,经过我国海洋大学的检测认证,在4℃环境储藏8天后,容声双净冰箱比照一般冰箱,存储熟食的菌落总数,亚硝胺总量低68.87%。

  发布会现场也进行了按捺亚硝胺生成和净味两项实验。经过两份别离放置常温环境下和容声生熟冰箱内48小时午餐肉亚硝胺的含量进行比照,成果显现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可以有用按捺亚硝胺的生成。

  IDP高能离子净味除菌,给健康日子多重保证

  针对冰箱内部发生异味、繁殖细菌等问题,容声冰箱用自己独有的除菌科技,给健康日子再加了一道保证。

  容声生熟分储冰箱,搭载容声中心除菌体系——IDP高能离子净化体系。具有该项技能的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在完成冷冻冷藏双区长效高效除菌净味的一起,可保证除菌净味效果在不断电的情况下永不衰减,且除菌净化率,除病毒率都高达99.9%以上!让冰箱长时间净味,坚持空气新鲜,真实成为健康的食材保鲜箱。究其主要原因在于容声了解冰箱职业,更了解当下的用户消费心思,“正是这种良性循环,支撑着容声一向站在职业的最前沿。

  跟着疫情时期,用户对健康安全的重视提高,生熟分储成了知识。容声生熟分储冰箱的问世,不只为顾客供给了健康的新挑选,也推动了职业向着更智能、更专业的方向开展。

  未来,容声冰箱也将继续用先进的技能优势,为顾客发明更极致快捷的日子体会,引领我国高端日子方式的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