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挺台湾凤梨 男子狂吃凤梨险丧命引发网络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3-04 20:33:42 作者: 为挺台湾凤梨

  【为挺台湾凤梨男人狂吃凤梨险丧身】据台湾省媒体报道,台湾省内现在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吃凤梨挺台湾”运动。而台湾省南投县一名47岁李姓男人由于凤梨吃得太猛,几乎丧身。

  台湾省媒体报道称,该男人上周末骑单车歇息时,买了凤梨当场食用,在大口吃下凤梨后,却由于吃得太猛形成一大块凤梨卡在食道口,很多喝水也无法吞下,如鲠在喉,随后该男人赶忙去往医院急诊,医师运用内视镜才将凤梨夹出,终究救回一命。

  担任救助该名男人的南投医院院长洪弘昌表明,当天在得知患者情况后,当即就赶回医院参加治疗。洪弘昌说,李先生吃凤梨时没有细嚼就吞下,内视镜查看时发现5×6公分的凤梨块卡在食道入口处,离口腔22公分,由于就在食道与气管交接处,稍有不小心很可能会窒息逝世。

  在救下该男人后,洪弘昌还不忘向台湾民众推销起台湾凤梨称,凤梨可以协助消化、添加肠内有益菌活动及排便顺利,削减致癌物质和肠壁触摸时刻,是很好的肠道保健生果,民众多吃新鲜凤梨、蔬果对健康肯定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