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集提前锁定社交新零售市场金花茶品类项目的独角兽

2021-03-05 09:59:56 作者: 三花集提前锁

  金花茶发源于一亿七千万年前,是与恐龙同一年代的植物活化石,是上古遗留下来的原始山茶遗珍,保留了远古山茶的纯粹基因。金花茶富含420多种对人体有利的营养物质,且无任何毒副作用,是仅有开着金黄色花朵的茶科植物,被列为国家一级维护植物,并有着“植物界大熊猫”“茶族皇后”“东方魔茶”等美称。

  但是,如此优质的产品,近年来国内暂无肯定抢先的、具有工业背书的、专心的创业出资项目。三花集品牌,自有2000亩金花茶栽培基地,并凭借交际新零售途径打造了专心大健康范畴的创业出资渠道,是提早确定了未来金花茶项目的独角兽。

  三花集金花茶栽培基地坐落于福建省龙岩上杭县,有着四季清楚的中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终年光照足够,雨量充分,冬无酷寒,夏无盛暑,土壤质地疏松肥美,富含硒锌等微量元素,是金花茶的极佳适生区。为了给顾客带来高品质金花茶,公司在前期金花茶母数移植及繁育、到中期的成长办理,以及后期的加工等方面层层严厉把控,以此来保证金花茶的产品品质。

  通过近几年的开展,三花集品牌现已开展成为集金花茶母树基因库繁育、林下及大棚育苗、金花茶新品种栽植、加工新技术研制及系列产品展现、休闲康养、旅游观光、农业体会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农业工业群,为当地经济的开展和美丽村庄建造注入了新的生机与生机,一起让当地特色工业和共同的生态资源转换为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什么三花集金花茶项目值得出资?除了产品竞争力之外,其商场情形也是一片利好。一场新冠肺炎,对人们的影响是巨大的。以往大众对健康职业有过妖魔化、一刀切的过火认知,如今疫情对民众从身体到心思来了一次完全“改写”,三分靠药疗,七分依摄生,民众知道人的身体不是靠药堆砌起来的,而是靠日常的摄生,靠规则有序的饮食起居等。所以,从消费方式到消费习气再到消费偏好,这些改动,是往后商场需求的先导体现,也是出资创业的主要依据。从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判别,三花集大健康工业一路向好、潜力巨大。

  据悉,现在三花集的交际新零售渠道正处于炽热招商的阶段,想创业想出资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