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喜宝、皇家三款猫粮真实测评

2021-03-05 11:39:50 作者: 渴望、喜宝、

  市面上各种品牌的猫粮总是让人选得目不暇接,稍有不小心就或许踩雷,每个铲屎官在给猫咪们选粮的时分都得化作一个老专家,拿起了底子就不娴熟的生物学,打起了算也算不清的小算盘,各种材料看得晕头转向,但却不知道终究有几分是真言。

  作为许多铲屎官中的一员,混迹猫粮江湖中多年,总算也算是悟出了一些“独门秘籍”,今日特意把它收拾出来给咱们做个参阅。

  上面专门给咱们做了一个表格,经过这个表格咱们可以直观的比照三款猫粮的不同点,其实市面上风行的猫粮有许多,可是悉数罗列出来我或许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所以特意选了三款口碑较好的猫粮进行了一个比照。

  在价格方面其实三款粮都各有千秋,有比较亲民的也有比较高端的,从蛋白质含量来看,巴望是最高的一款,喜宝次之,之前看过喜宝的检测陈述,实践检测出的蛋白质含量达到了34%,其实从含量上来看,喜宝和巴望的蛋白质含量相差并不算太悬殊,但巴望的价格贵了一倍还要多。别的咱们看看钙磷比这一栏,为什么要侧重比照钙磷比呢,因为钙磷比会影响到猫咪对钙和磷的吸收,猫粮中的钙磷比关于猫咪来说是十分重要的,钙磷比合理的时分,猫咪的吸收率会明显增加。查阅过许多文献和材料后发现,钙磷比的合理区间有着多种说法,不同学者给出的规模有很大收支,比方AAFCO以为在1-2之间就可以,1.0-1.2之间也有许多人认同,《犬猫养分需求》一书中则以为钙磷比基本上在1:1-1.2:1之间堆叠。咱们就选取书中以为的这个份额来进行比照,也就是说钙磷比的比值在1~1.2是最佳的,皇家猫粮得到的成果是1.14,喜宝猫粮得到的成果为1.25,而巴望得到的成果为1.27,经过比照咱们发现皇家猫粮的钙磷比在这个区间之内,喜宝猫粮和巴望的相差不算许多,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不过仅仅只是看这些还不行全面,最重要的仍是要看每款粮用的终究是什么原材料,是否可以给猫咪供给较高的养分价值,是否含有过敏原等等。

  (皇家猫粮配料表)

  皇家的猫粮中各种维生素都有增加,也有足够的矿物质,不过配方中肉类排在了第三位,且小麦归于谷物,猫咪对谷物简单发生过敏反应,因为猫咪在生理结构上小肠过短和没有唾液消化酶的原因,对碳水食物的消化才能较弱,不可以彻底的消化谷物食物。当谷物不能被彻底消化的时分,停留在肠胃中就会形成对肠道的担负,比方肠道过敏、养分不良等。鸭肉可以给猫咪供给丰厚的蛋白质,并且脂肪含量较低,不会形成过度肥壮,可是鸭的养殖过程中会有增加抗生素的或许性,导致鸭肉中有抗生素超支的危险。

  (喜宝猫粮配料表)

  喜宝猫粮的前三位都是肉,前两种为鱼类,第三种为鸡肉,含有丰厚的鱼肝油和动物蛋白,用鱼类作为主要原料也十分契合猫咪的口味。配方中没有豆类和谷物,一切的蛋白质都为动物蛋白,还增加了2%的益生元和2%的牛磺酸,足量的益生元及牛磺酸的增加对猫咪的生长发育起着十分重要的效果。不过虽然这是一款运用全进口原材料的猫粮,可是因为群众对国产粮的认知度还不算太高,一些人不愿意测验。但其实从原材料方面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猫粮。

  (巴望猫粮配料表)

  巴望的前两位都是鸡肉,一种一般鸡肉一种火鸡肉,第三位是蛋,里边还含有各种鱼类,动物蛋白十分丰厚,可以增加猫咪的养分。配方中一共有8种豆类的增加,猫咪对豆类的吸收率很低,豆类含有很多植物蛋白,在猫粮中归于填充物,但并不会导致猫咪过敏。里边还增加了各种果蔬,包含南瓜、苹果、萝卜等等,南瓜可以润肠通便,可以对猫咪起到促进消化吸收的效果,可是如果是部分肠胃软弱的猫咪食用后,或许会导致软便、腹泻乃至吐逆等。

  经过对三款猫粮的吐血收拾,其实可以发现每款猫粮都有本身的特色,巴望更重视原材和品牌,皇家就比较中规中矩,喜宝主打的是性价比,不过终究应该怎样挑选,仍是要根据自家猫咪的状况酌情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