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炒作中国建最大规模海军 美媒又开始炒作“中国威胁”

2021-03-08 09:29:41 作者: CNN炒作中

  在我国两会发布2021年国防开支预算后,美媒又开端炒作“我国要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发文称,“我国现已建成国际上最大规划水兵”。报导征引美国水兵情报局(ONI)此前猜测的数据声称,到二零二零年底,我国水兵舰队具有的舰艇数量比美国多60多艘。而到2025年之前,我国水兵将布置400艘舰艇,也高于美军方案的355艘。

  报导声称,2015年,我国提出制作一支国际一流戎行的方针。“在2015年至今的某个时分,我国现已建成了国际上最大规划水兵。”

  报导征引ONI数据声称,2015年时,我国水兵舰队中有255艘舰艇。依据ONI的猜测,到二零二零年底,我国具有360艘舰艇,比美国水兵多超越60艘。而ONI还猜测称,到2024年末,我国水兵将具有400艘舰艇。

  CNN还征引美国水兵及水兵陆战队等发布的联合陈述称, “我国水兵战斗部队的规划在只是二十年内就增加了两倍多。”

  在比照一番舰艇数量后,CNN还称,假如不能制作许多船,就不或许具有国际上最大规划水兵。我国是国际上最大的商业造船国,然后赋予了自己这种才能,“没有人能比我国的造船业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