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喝酸奶吐槽女儿不孝顺 老人再次尝试酸奶后“真香了”

2021-03-08 09:30:02 作者: 老人喝酸奶吐

  近来,山东烟台,一名女子给101岁的父亲买酸奶喝,白叟尝了一口后认为奶放坏了,还觉得女儿不孝顺舍不得钱给自己买好奶。

  面临自己父亲的质疑,女儿也是哭笑不得,之后一向缠着自己的父亲,不论如何都要让自己的父亲尝一口。

  白叟一向被女儿跟着,无法之下便尝了一口,不料喝了一口还挺上头,连着喝了好几口,妥妥的老小孩一枚。

  父亲尽管一向厌弃女儿不孝顺,吐槽女儿舍不得钱,给自己放酸的奶喝,可是就算心里有所排挤,最终仍是没有孤负女儿的善意,喝了一谈锋理解女儿真的没骗自己。

  这样温馨的一幕,很多人看到后心里或许都会有一些牵动,在半百的年岁还有父亲陪同,想必不论是谁也会感叹自己的走运。

  山东烟台:女儿给101岁的父亲买酸奶喝,不料父亲却认为酸奶坏了,还厌弃女儿不孝顺,舍不得的花钱买好的,拿坏掉的奶给自己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