铼锶信息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年引领智能跳绳销量10倍增长

2021-03-08 16:45:09 作者: 铼锶信息荣获

  依据Mob研究院《国民运动健康趋势陈述》显现,估计到二零二零年我国参与体育锻炼的人数将到达4.35亿,国内体育消费商场估计到达1.5万亿。当运动健身成为日常日子重要的组成部分,用户的需求也变得愈加多元和专业。

  根据此,上海铼锶信息技能有限供公司(下文简称“铼锶信息”)在做好大生态布局和开展的一起,也在不断提高本身的产品力,持续推出深受商场欢迎的爆款产品。其间,以智能跳绳系列为主打的75派现已跃升为国内智能跳绳头部品牌之一,销量持续抢先国内其他品牌。截止二零二零年末,在75派的引领下,智能跳绳在“跳绳”商场内的出售额完成了超10倍的增加。

  图:铼锶信息旗下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

  跳绳是一项对场所要求低、器件简略可以快速上手,高价值的有氧运动,最重要的是,它比跑步、游水等有氧运动,燃脂作用更好。不只深受健身达人的喜爱,并且是中小学生必修课+体育测评绑定体育项目,在全民健身热潮中广受推重。而作为智能跳绳领导品牌,铼锶信息是如何将我国跳绳运动工业生态圈引领到新阶段,完成了跨越式的增加呢?

  据了解,二零一九年建立至今,铼锶信息一向专心于AIoT、智能健康、智能运动、智能日子体会等范畴的产品研制、出产与出售,并一向坚持以产品技能研制为先。铼锶信息的产品线掩盖多种智能硬件系列,凭仗内置的智能传感器+算法得以24小时监测用户的生理状况、身体运动状况,并在运用中进行自我学习,协助更精准辨认,大幅削减无效数据的发生与上传,完成边际设备AI。

  不只如此,为了满意“跳友”越来越专业的偏好以及后疫情年代线上应战的交际需求,75派在新近推出的旗舰智能跳绳产品T30L上新增了专属定制芯片——“擎科一号”。“擎科一号”是一颗低能耗、高性能的MCU,集运算、存储、G-sensor、蓝牙通讯、跳绳姿势检测算法于一体,运算才能到达 0.9 DMIPS/MHz,合作内置3轴G-sensor及包含跳绳姿势检测技能的最新算法。经百万跳绳爱好者在线查验,不论是单摇、双摇,仍是愈加极客、好玩的三摇,都能精准辨认,有用避免做弊。

  图:75派T30L定制芯片“擎科一号”

  智能跳绳是近年来鼓起的一种全新运动产品,运用数字化手法在用户运用的过程中,收集相关数据,包含心率、跳绳次数等供用户办理自己的运动方案和了解运动作用。铼锶信息以才智科技与数字渠道,构建跳绳运动工业生态圈。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关于智能产品相关算法及技能的不断探究和打破,让铼锶信息可以用“芯”做出有差异化竞赛实力的好产品,一经上市就深受跳友好评,取得了十分亮眼的商场成果。现在,铼锶信息现已环绕工业开发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90余项,并荣获“高新技能企业”的确定。

  图:铼锶信息荣获“高新技能企业”证书

  未来,铼锶信息将持续根据智能运动硬件,不断完善产品技能研制,构建生态闭环,处理用户运动难开端、难坚持、难收效的痛点。打造运动大生态,成为真实的体育品牌,为更多的顾客供给更健康、更才智化的智能运动设备。整理大健康运动工业新标杆,助力职业向更快更好方向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