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联合南京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开展金融安全直播

2021-03-08 18:19:34 作者: 苏宁金融联合

  近年来,跟着互联网金融和智能手机的开展,付出、转账、借款、稳妥、理财等金融事务都能够在手机上“一键”完结,在给我们带来快捷的一起,手机金融账户安全也成为人们遍及关怀的论题。3月9日19:30,苏宁金融“金融安全月”直播活动,将约请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捍卫支队网络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文雯,以及苏宁金融付出事业部产品规划司理刘力源,共同为手机金融安全支招。到时请登录苏宁金融APP,在主页即可找到直播进口。

  据悉,两位嘉宾将从用户最重要的隐私信息、隐私信息走漏的事例共享、手机丢掉后该怎么确保信息安全等方面,与我们共享手机金融账户安全常识。嘉宾提示,我们日常日子中要注意要对手机进行防护,下载运用要尽量挑选官方运用商场,尽量运用生物特征辨认作为安全验证手法,慎重注册“主动扣款”“免密付出”等功能,不要点击任何不明链接,慎重扫描促销类、奖品类诱导性二维码。

  在做好个人手机安全维护的一起,能够挑选像苏宁金融这样具有强劲风控才能的金融客户端运用渠道。

  为了有用维护用户金融账户安全,近年来苏宁金融会集全力研发了“透镜”智能风控决议计划引擎、“探真”CSI大数据风控安全大脑、“两仪”算法渠道等风控“黑科技”,打造了智能化的大数据反诈骗渠道以及掩盖技能全链路、事务全流程的风控解决方案,全面保证用户在运用苏宁付出、固执付、固执贷等在线事务时的账户和资金安全。此外,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针对账户安全还上线了百万账户安全卫士,年度补偿稳妥金总额最高可达100万,为您的账户安全供给更全面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在软件绿色联盟日前举行的“我最喜欢的绿色运用”评选中,苏宁金融APP经过兼容性、安稳性、功能、功耗和安全五大规范测验,获评“2020我最喜欢的绿色运用”,并在金融类APP绿色运用中排名榜首。这意味着苏宁金融客户端的安全、快捷、安稳得到了职业及广阔顾客的充沛认可。

  要想了解更多有用手机金融安全常识,敬请重视3月9日19:30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