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遗愿让人唏嘘!吴孟达儿子吴韦仑个人简历多大了?

2021-03-09 11:06:59 作者: 吴孟达遗愿让

  #吴孟达遗愿#吴孟达儿子吴韦仑透露了吴孟达临终前的遗愿:“好好照顾妈妈”。这也太好哭了吧,达叔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人吧,相信家人也很舍不得他,一路走好!

  吴韦仑

  达叔的儿子吴韦仑,现在还在读书,所以以后是否会继承父亲的行业,现在还是未知数,可是达叔生前对儿子是百般疼爱,他还透露儿子,非常有表演天赋,只是如今吴韦仑的事业还未规划,达叔就离开了。

  18岁这个年纪还是一个孩子,吴韦仑的父亲病逝后,他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而韦仑很棒,一边面临着失去父亲的痛苦,另一边还要坚强的处理父亲的后事,在达叔病逝的这10天,他每次现身都是满面愁容。

  好像失去了一个孩子该有的天真,一下子变得成熟了很多,3月8号办理完父亲的后事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时,终于在吴韦仑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笑容,而且他还说出了父亲,生前最后的遗愿。

  吴韦仑

  3月8号上午吴孟达的家人现身殡仪馆,达叔的妻子和儿子一前一后走在人群中,二人全程都低头沉默,候栅燕的神情十分伤感,之后达叔的遗体就要送到火葬场进行火化,吴韦仑端着父亲的遗照,走在最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