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拍戏的椅子用了18年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3-09 14:59:43 作者: 刘亦菲拍戏的

  剧里神仙姐姐,剧外天仙动人。提及刘亦菲,很多人首先联想到的自然是其让人过目难忘的神颜,出道近19年,她凭借胜似神仙的清冷气质,让所出演的诸多角色成为大家心中的白月光,《天龙八部》中非尘世中人的王语嫣,《神雕侠侣》中天姿灵秀的小龙女,及《仙剑奇侠传》中娇俏可爱的赵灵儿,都美得像不食人间烟火的飘然仙子。而刘亦菲本人在很多人心里,也始终温柔如旧,即使岁月如白驹过隙,却好像显得对这位美人格外优待。

  日前,刘亦菲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到:“听说你有一件穿了10年的羽绒服?为什么会这么钟爱老物件?”她的回答让人十分惊讶,原来她不仅有穿了10年的羽绒服,还有她拍戏的椅子竟用了有18年之久,刘亦菲表示:“有的,我还有18年的呢,椅子什么的,舍不得扔”。

  而刘亦菲之所以一直保留着这个椅子,让它在自己拍戏时始终陪伴着自己的原因也很简单,“用顺手了真的很好用,因为它用顺手一定是有原因的,比如我颈椎不好,但是我那个椅子是可以正好把我古装的头正好的架在这边,又很轻我就会一直带着它,质量非常好,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