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期货田卫军老师:当幸福来临时,请打开胸怀接受它

2021-03-10 08:53:41 作者: 先锋期货田卫

  当幸福来临时,请打开胸怀接受它,然后进行良好的管理。以最简单的感觉去爱,好像永远不会受到伤害,不要让下一个人来弥补已经离开的人所留下的伤害。

  1、在情路上我也有过刻骨铭心的苦,今天看来,都成了如烟的往事,何须在意?你年轻,你爱过,这不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吗?

  2、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遇到了你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曾经让你更懂爱的人。

  3、在两个人的感情世界中,一锤定音的,不是心有灵犀的睿智,不是旗鼓相当的欣赏,更不是死心塌地的仰望。是心疼,是怜惜。是两难境地里,那一点点无可奈何的舍不得。

  4、你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每个都行色匆匆,遇见了,淡漠的看上一眼,谁也看不穿别人身后的故事,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心里,是不是住着这么一个人。

  5、天上人间,昨日别年,春蚕冬雪,年复一年,不道岁月静好,不明生命所属,朝朝暮暮,相对无言,放眼天下,无缘相逢,即使虔诚一心,也未必入梦成真!

  6、有时候,无论你怎么伤心欲绝,怎么痛苦不堪,过去的你也是再回不去。现实的残酷往往就在于:一次倔强的转身,就是一次没有回头的错过,一旦错过,就是过错,就是缘尽,能够做的只是吃一堑长一智,不要一错再错。

  7、爱一个人需要的,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请记住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8、爱情是神秘的东西,一个人可以有好几次恋爱,但爱来爱去你会发现,最爱的人只有一个,而在你身边的,又往往不是你最爱的人。

  9、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当我难过的时候抱着我,给我想要的那种安全感;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能够哄哄我,任我撒娇;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在我感到失望没有依靠的时候,能给我大大的勇气令我坚强;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当我需要那么一个人的时候,会出现陪在我身边。

  10、爱上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你看清楚了一个人却仍然爱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