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基层单位员工观中冶海报心潮澎湃图奋进

2021-03-16 10:33:59 作者: 中冶宝钢基层

  3月12日,中冶宝钢工业公司在宝钢股份大院内现场有中冶人的区域都陆续张贴了鼓舞人心的海报,迎来了员工的驻足观看。

  中冶宝钢工业公司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定位,中冶集团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离不开每一个中冶人的奋力拼搏。中冶宝钢工业公司从找准定位、精准实施做足一切发力冲刺的准备。目的是让大家都能第一时间了解到集团公司的目标定位,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力争把事情做到最好,为达到目标而努力发挥自身价值。

  中冶宝钢工业公司员工在宝钢股份大院内炼钢厂、厚板部、热轧厂各条战线上一直默默无闻的砥砺前行着,当看到中冶宝钢的未来发展定位,大家心潮澎湃,为自己是一名中冶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冶宝钢工业公司根据上级工作指标层层细化分解,做到事有专人管、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同时在完成自身工作时,紧盯目标、尽心尽力、亲力亲为,保证自己区域的目标任务全部落实到位。在工作中全力团结配合,形成操检合一、检维一体的崭新运维模式,发挥人力资源的最大潜力,稳步迈进谋发展拓展新业务,提升效率为员工谋福利。员工看到了希望,坚定了信心,在发扬企业精神“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道路上阔步走向前。

  中冶宝钢工业公司将脚踏实地的发扬孺子牛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的目标定位:围绕“一条主线”、优化“两个布局”、推动“三个创新”、培育“四个优势”、实现“五个提升”,开局“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姿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华章。

  (中冶宝钢 潘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