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赴安徽池州开展“思源暖心行-植树造林、扶贫帮困”活动

2021-03-17 17:12:55 作者: 民建常州钟楼

  2021年3月12日-13日,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部分会员在主委符志红带领下,驱车三百多公里,远赴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开展义务植树造林和扶贫帮困活动。

  3月12日下午,在池州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刘慧和安徽人大代表、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刘鹰,青阳县政协常委、九华山星火公益理事长唐茂等陪同下,一行五十余人来到九华山下洋山村边荒山,根据当地需求,种下白玉兰、紫玉兰、迎春花、石榴、红梅、桃梨杏树等六十余棵,符志红主委表示通过为九华增绿,种下爱心友谊林活动,是践行习总书记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也是民建会员积极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和凝聚会员之间友谊的一种方式。

  3月13号,三支部会员还专门调研参访九华山大愿文化旅游园,参观当地名企启源汇文化有限公司,聆听启源汇董事长、浙江大学客座教授、高级企业咨询专家徐光焰先生关于地藏王大愿文化和我们生活方式有机结合,企业愿景使命的组织共愿课程,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思源暖心行关爱贫困学子活动也是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的社会服务品牌,九华乡桥庵村河西组十岁小女孩欣荣从小父亲去世,母亲改嫁,跟着叔叔生活,是一名事实孤儿困境儿童,现读小学四年级,支部主委符志红说,让这些孩子,青苗茁壮成长也是我们作为一位民建会员的责任,此次来到池州,也将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的品牌社会服务带到老区山区,3月14日一早,符志红主委率会员在当地村委带领下,专程来到小欣荣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帮扶款1000元现金、新书包、衣物和生活用品。

  此次赴池州开展活动,也是民建钟楼三支部为迎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会员团建,加强共识,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新中国建设成长史,增加民族自豪感,开展公益活动和社会服务,弘扬民建思民、敬业、爱国精神的举措,八支部副主委裴伟明,五支部高建川律师等共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