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与妻子有染抡斧砸好友 引发网络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3-22 21:10:47 作者: 怀疑与妻子有

  日前,一篇关于“怀疑与妻子有染抡斧砸好友”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据媒体报道,近日,一男子因怀疑妻子与好友有染,嫌疑人吴金将两人关在出租屋里,用斧背打碎了好友左侧肩胛骨。

  有最新消息,日前,吴金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该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奉贤区检察院介绍,“80后”吴金和“90后”杨琛本是多年好友,为了节省租金,两人合租了一套房子。由于一次“误撞”让吴金发现,妻子与好友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并对此质问杨琛。

  随后,他从房内找到一把斧子、两把菜刀和一根绳子,回到房间把杨琛捆住,用斧背殴打杨琛肩膀、背部及腿部,用刀面拍打杨琛面部,不断逼问二人,持续几个小时,最后妻子葛薇借口上厕所逃了出去,找到物业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杨琛解救。

  经鉴定,杨琛身上多处骨折,分别构成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