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重返社交还能红吗?附特朗普个人经历背景资料及简介

2021-03-23 09:30:58 作者: 特朗普重返社

  特朗普被爆料将重返社交媒体,网民调侃:他又可以煽动仇恨。那么,今天的你是否有在关注特朗普重返社交还能红吗的这个话题?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事件始末。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被美国各大社交媒体封杀近一个月后,于当地时间2月4日晚,重返社交媒体。

  当地时间2月4日,特朗普在Gab(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支持言论自由,同时也是Twitter的替代品)上分享了他的第一篇帖子,转发了其律师针对弹劾案的回应信函。虽然特朗普不是首日注册Gab,但却是首次在Gab上发表言论,尽管只是转发其律师的言论。但美媒普遍认为,这份信函的措辞带有特朗普“特有的蔑视”。报道称,特朗普的账号目前已有130多万粉丝。

  早些时候,在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案发生后,该网站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据称,当时唯一的嫌疑人罗伯特·格雷戈里·鲍尔斯(Robert Gregory Bowers)在Gab上发了一条信息。据报道,2018年10月,该平台约有46.5万至80万用户。然而,到2020年7月,注册用户增至110万。2020年1月6日,NPR的一份报告称,Gab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托尔巴(Andrew Torba)报告说,网站访问量增长了40%,仅仅三天后,该网站发推文说,该网站在2020年1月9日每小时获得超过10,000个用户,并且收到了上午11点之前,“过去12个小时有1200万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