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策生父发声: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 错换人生28年姚策事件最新进展始末介绍

2021-03-24 10:39:12 作者: 姚策生父发声

  错换人生28年姚策生父发声:遭受太多不幸,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而这两天,对于姚策去世事件,你是否有在关注着呢?具体是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事件始末。

  备受关注的“错换人生28年”事件在网上引发众多争议,29岁江西男子姚策因28年前的“错抱”,令到他的一生坎坷,而在去年2月份到今年年初,他也一直在饱受病魔的折磨。近段时间随着癌细胞的扩散更是骨瘦如柴,一度生命垂危。

  据媒体报道,错换人生的当事人之一姚策,在3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在北京因病去世。

  在当天傍晚时分,有媒体记者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看到了姚策的生父郭希宽先生和姚策的岳父在一起,坐在殡仪馆里面的石椅上,商讨着姚策的后事,从表情看来他的心情十分沉重,眼睛还有些发红,手中的手机也不断有打电话打进来,但他除了亲属的电话外,其他电话一律不接。

  后来,姚策生父郭希宽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由于情况危急,昨天就赶到北京了,当来到医院时,姚策已经说不出话了。

  对于姚策的后事处理,郭希宽表示,姚策在生前遭受太多不幸了,希望“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这也是姚策希望的。”

  后来郭希宽在殡仪馆门口等待亲属来的时候又说道,姚策的去世,对于他们来说是二次伤害了。

  的确,在网上仍有不少声音认为,姚策在认回亲生父母后,对养父母日渐疏远,又说他始终不肯把江西的房产归还给养母这边,认为姚策的做法对不起许敏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但无论怎样说,现在,逝者已矣,死者为大,希望各位关心“错换人生28年”事件的网友,不要去打扰他们,让姚策可以安安静静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