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奥运年,每日健康打卡,从小白心里软开始 

2021-03-26 10:33:08 作者: 2021奥运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临近,人们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又被重新点燃了起来。

  现在恰逢春季,是身体健康投资的理想季节,也是运动锻炼的极佳时机。万物复苏,人也容易感到生命的朝气与活力。借助这样的时节和契机,我们要多动少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注重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调神养性、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

  对于儿童、青少年,可在父母或朋友的共同陪伴参与下,进行形式多样的体育游戏和户外活动。丢沙包、跳绳等简便有趣的行动,可以提高儿童青少年的心肺耐力、灵敏性和协调能力;爬山、踏青等活动可以促进骨骼肌肉的生长发育、改善精神紧张、提高免疫力。此外,春天还适合放风筝,不仅可以消除眼睛的疲劳、保护视力,还有助于缓解压力,对于课业繁重的青少年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对于成年人,尤其是上班族、宅之一族,经常久坐办公室或者居家,可以尝试做一些趣味型的运动。远足是一项不错的选择,选择空气新鲜、道路平坦的地方,可以练习脚力,带动身体的大循环,通过在大自然中的行走,放松身心、卸下疲劳,让整个身体灵活起来,使肌肉、骨骼同时得到锻炼。需要注意的是,远足行走不要过多负重,防止因超负荷的重量,让锻炼的功效适得其反。

  除了运动要健康,对于春天入口的食物要求更要健康。小白心里软打造卖萌暖心的IP“小白”,传递内心柔和、向往美好的价值观是深受学生党、上班族等年轻人喜爱的健康烘焙食品品牌。秉持着“不爱乱添加”的食品加工理念,小白心里软生产出众多营养、美味、安全、便捷的面包、饼干、零食等优质产品,用柔软的心呵护柔软的胃。

  小白心里软奶皮白面包

  小白心里软奶皮白面包是春日健康早餐的不二之选。纯牛奶和面皮充分发酵,一块面包一杯奶,满满蛋白质,为年轻人打造健康轻生活。

  早餐不慌张,慢慢搭配一杯牛奶,补充所需蛋白质;Q弹面皮上撒上进口乳粉,绝对的餐桌颜值担当,入口美味更健康;卡仕达馅料细腻融入其中,喷香奶味增添小小甜蜜,双重柔软更治愈。

  每一个小白心里软的奶皮白面包,均采用匠心慢烤工艺,将表皮烘烤至微微焦黄,每一口都奶香漫溢。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显示,一个奶皮白面包的蛋白质含量≥一杯牛奶,健康满满,代餐首选。

  小白心里软小口袋面包

  此外,小白心里软小口袋面包也是不错的选项,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富含多种口味的小口袋面包,酱芯浓郁饱满,健康暖胃,看到的是高颜值,品尝到的是高品质 。

  甄选天然优质原料,Q弹的外皮下包裹着纯正的乳酸菌、草莓酸奶、香草酸奶等馅料,夹心料超足,口口香浓甜而不腻。酱芯内馅和软糯的外皮完美融合,充分满足味蕾需求, 每一块小口袋都来自暖心的烘焙,打开春日味蕾的极佳选择,越吃越安心,早餐更放心~

  奥运未至,春日已来,小白心里软提醒大家要注重日常锻炼,同时也不要忘记饮食安全健康,用一个健康强健的身体和一颗柔软的心,迎接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