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埋尸案被害人邓世平已安葬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2021-03-30 10:06:49 作者: 操场埋尸案被

  日前,一篇“操场埋尸案被害人邓世平已安葬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媒体消息,“操场埋尸案”最新后续,被害人女儿表示:父亲安葬于长沙,家人已回归平静。

  据称,3月30号,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办案背后的故事,被害人邓世平的女儿邓铃回忆了自己从写信给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一直到在操场上看到父亲尸体被挖出的心路历程。她表示,从去年3月24日在湖南长沙唐人万寿园将父亲安葬后,她们一家人都已经回归平静生活,此次出镜接受专题片采访就是不希望再有她父亲这样的悲剧发生。

  近期,《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专题片中曝光,“操场埋尸案”办案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3月29日,湖南长沙。操场埋尸案被害人家属代理律师介绍,被害人邓世平老师已于2020年3月24日下葬。

  为彻查该案背后的“保护伞”,全国扫黑办工作组先后“四下湖南”,现场督办。专题片提到,“操场埋尸案”轰动全国,掩藏在地下的,不仅是邓世平的尸骨,还有一张帮助杜少平脱罪16年的“关系网”。

  截至2020年1月20日,杜少平因故意杀人罪被执行死刑,其背后的“保护伞”也一一伏法。

  周兆成律师表示,邓世平老师安葬的消息没有向外界公布,新晃一中为邓世平老师举行了一场小规模的追思会,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