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外援布鲁克斯跟腱断裂 布鲁克斯是谁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2021-03-30 11:08:02 作者: 广东男篮外援

  广东男篮遭重创!核心外援跟腱断裂,赛季报销,冲冠彻底悬了。那么,对于广东男篮外援布鲁克斯跟腱断裂的这个话题,今天的你是否也在持续关注着呢?具体是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具体详情。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一场CBA焦点大战中,广东逆转击败浙江,取得7连胜,比赛中,布鲁克斯受伤离场,赛后被诊断为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本场比赛实在是太惨烈了!一场比赛伤了3人,而且都是各自球队的主力,伤病还都比较严重!眼看季后赛马上要到了,广东和浙江真是伤不起啊。

  首先是苏伟受伤,好在是虚惊一场,如今吴前,马尚和陆文博先后受伤,真的太难了。

  最让人担心的是马尚布鲁克斯,因为打篮球的都知道,最怕的就是无对抗受伤,马尚受伤后,甚至无法碰地,直接蹦着回到了更衣室,看起来伤在了跟腱位置,稍晚时候,广东官方确认马尚是跟腱断裂,赛季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