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儿童频道删两集海绵宝宝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2021-03-30 11:40:32 作者: 美儿童频道删

  日前,一篇关于“美儿童频道删两集海绵宝宝”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外媒称,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日前下令删除在美国播出的两集《海绵宝宝》,理由是这两集内容不适合儿童观看,其中的内容极其敏感和令人不安。一集是“蟹老板的中年危机”,另一集则是“黑麦草流感”。

  负责人认为,“蟹老板的中年危机”中“偷内衣”的情节会对儿童身心成长造成不良影响;而另一集“黑麦草流感”则讲述了海底世界的卫生检查员要求将所有感染的动物隔离,甚至每一个被怀疑患有这种疾病的人都需要被关起来。”

  对此,负责人称,在目前疫情的情况下,这种感染隔离的情节变得很敏感,我们不希望孩子们过分关注病毒,所以我们决定不再进行继续播放。

  此外,外媒也称此下架的措施反映了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对保护儿童的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