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我的微博评论怎么了 龚俊和张哲瀚粉丝掐起来了?

2021-03-30 15:38:53 作者: 印小天我的微

  #印小天我的微博评论怎么了#印小天在线质问,为什么总有人截取不好的东西做文章,大可不必!印小天张哲瀚,之前就有合作,私下关系应该很好!康康快乐大本营的预告,玩游戏好欢乐,张哲瀚还抱着前辈印小天,哈哈期待!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最近的热搜,印小天、张哲瀚、龚俊,三人怎么了?这一定是很多小伙伴们的疑惑,龚俊和张哲瀚刚刚合作完《山河令》,无论是戏中还是戏外两人还都营销着“兄弟情”,可是粉丝们怎么就骂起来了呢?

  事情可能是从印小天发布的一则消息引起的,在某社交平台中印小天发布自己和张哲瀚长得像,两人像是双胞胎,就引发不少网友的攻击!其实印小天这么说其实也是看到网友的评论,觉得无伤大雅开个玩笑而已,没想到张哲瀚的粉丝和龚俊的粉丝在评论区说印小天在蹭张哲瀚的热度……

  原本评论区看起来还是比较正常的,虽然有些粉丝吐槽,可是骂战还没有这么严重,可是事情愈演愈烈……

  两家粉丝直接在印小天发布内容的评论区开撕,而且言语激烈,言语不堪入耳,两人合作的明明好好的,可是无缘无故骂起来,这也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后来印小天又发了一则内容,不要再引战了,很多网友看到印小天发布的内容都表示:印小天的脾气也太好了吧!这样的态度才是前辈应该有的!其实那些说印小天蹭张哲瀚热度的粉丝大可不必,印小天和张哲瀚合作过很多作品,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如果因为粉丝们之间的辱骂伤害了两人感情,这也令人惋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