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副局长有上百辆豪车 具体案件详情披露!!

2021-03-30 16:06:40 作者: 落马副局长有

  日前,一篇“落马副局长有上百辆豪车”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报道,落马副局长有上百辆豪车,弟弟还藏了件清代蟒袍。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四集《治乱清源》中,该节目披露了哈尔滨市电业局原副局长李伟、哈尔滨电力实业集团公司原总经理李桐案件的相关细节。

  30日,该节目曝出,李伟的私家资产包括劳斯莱斯、宾利、悍马、限量版克莱斯勒猎兽、限量版老爷车光冈女王等上百辆豪车,总价值近亿元!李桐的个人藏品则包括清代蓝底蟒袍、清代雍正年制黄地绿彩龙纹菱口盘、乾隆年制粉彩花卉大碗、石釉粉彩花瓶等。

  经调查发现,李氏兄弟分包的配套费工程总价达31.6亿余元,通过非法手段竟然垄断了当地电力系统77%的份额,李氏黑恶势力成了“电霸”!

  2019年6月,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进驻黑龙江,重点督办李伟李桐案件。2020年10月30日,该案公开宣判,李伟李桐均被判死刑,缓刑两年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