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夜晚遭3名男子尾随故意不按电梯 随后机智自救全程被拍下

2021-03-30 16:39:43 作者: 女子夜晚遭3

  3月27日,广东一女子夜晚遭3名男子尾随,进电梯后故意不按楼层,等对方跟进后赶忙出去,机智自救全程被拍下。

  3月27日,居住在广东省广州市一栋公寓楼里的陈女士,在晚上十点左右下楼取电动车电池充电时,发现楼下有三名陌生男子蹲守。

  感觉到不对劲的陈女士赶紧返回公寓楼,在按下电梯后留了个心眼,没有立刻按楼层,其中一名男子果然跟着陈女士进了电梯。

  心中感到害怕的陈女士连忙走出电梯,跟着她的男子依旧尾随,而且还有两名男子守在公寓楼的大门口。于是陈女士走到马路边人流量多的地方给朋友打电话,直到三名男子离开。

  陈女士表示,当天三名男子身上没有酒味,神态看起来也是清醒的,而自己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既不认识他们,也没有得罪谁。目前陈女士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