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述抗癌经历感动网友 广州女孩刘叶录制视频鼓励病友

2021-03-31 09:30:14 作者: 女生自述抗癌

  【女生自述抗癌经历感动网友】谈癌色变但是在我们的生活里却有很多人会患上癌症,抗癌也是一件十分痛苦和艰难的事情,近来女生自述抗癌经历感动网友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她叫刘叶,2018年她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在经历的痛苦的化疗后,2019年她成功进行了骨髓移植,如今正在漫长的康复期中。

  刘叶说,她现在录制这些视频也是为了给有和她一样遭遇的病友一些鼓励,因为,在她刚患上这个病时,也很绝望,因为在她印象中,这个病是没有办法治的,后来她的家人朋友在网上找了成功治愈的案例给她看,才让她重新有了希望。

  刘叶还说,其实之前就一直会有病友关注着她,看到她好,他们也会觉得,可以像她一样被治好。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