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鸡和古井小罍的品牌联名店开张

2021-03-31 15:06:50 作者: 老乡鸡和古井

  古井集团旗下的小酒品牌古井小罍与中式快餐品牌老乡鸡携手,以酒会友,共同打造了别具一格的老乡鸡古井小罍品牌联名店。老乡鸡联名店的针对性装饰风格,新颖舒适的堂食环境,小罍子与鸡宝宝的卡通组合,吸引不少人的驻足围观。

  小酒先锋古井小罍:一枚融入于安徽地域饮酒文化的小酒,浓香醇厚的口感,每一滴都浸透着时光和工艺赋予的幽雅芬芳。130ml容量的小酒,高兴时刻,人手一枚,回味悠长深得人心。新鲜初见42°小罍子,致敬热爱50°小红罍,高度进阶72°小罍神,一品三味,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国民快餐老乡鸡:以一碗老母鸡汤乘风破浪出道,从合肥到安徽,现在更是进军全国,成为家庭厨房,实现有城市就有老乡鸡。从早上的油条到中午的蒸蛋再到晚上的鸡汤面条,不少人被干净卫生多样化的菜品频频圈粉。

  古井小罍与老乡鸡品牌联名店的上线,不仅是一场有酒有肉的美食盛宴,更是两家国民品牌铁粉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