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国文化 京师环宇让汉语人才扬帆出海

2021-03-31 17:13:52 作者: 弘扬中国文化

  教书育人,历来都是一个让人骄傲尊敬的职业,对于教书者,身兼使命感的同时,也有一种满足感,这似乎也是越来越多的人,投身教育界的原因。进入这一行业,必须要有相应的资格认证,北京京师环宇国际教育科技中心,作为经过国家教委特殊审批的少数具有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资质的办学机构,为广大想投身教育界的人士提供了最好的支持。

  可以说,教学品质与服务水准的高低,来自于平台机构对于细节的用心投入。在建立起完善的教学培训、考证辅导、海外实习与就业一条龙服务体系后,京师环宇更为注重服务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比如,在培训和教学方面,京师环宇不仅坚持实战化教学,依托专家团队打造出优质课程,还针对学员关心的证书考前培训、能力培训等众多环节做好对接服务。包括考试大纲、就业渠道、考试范围、考试题型、考试流程、面试介绍、报考流程等细节,学员们都能得到专业精准的指导,既省心又省力。

  而在海外就业方面,京师环宇依托庞大的渠道资源与合作体系,首先做好了严选工作。经过平台审核精选的就业信息、招聘岗位会及时发布在官方网站平台,并且就众多重要信息一一明确公示,充分体现出就业选择的自主公平。值得一提的是,京师环宇国际汉语教师外派中心特别邀请著名对外汉语专家、资深国际汉语教师外派顾问面向社会推出的国际汉语教师外派服务,专为国际汉语教师提供各类出国服务。因此,即便对出国工作并不熟悉的学员,也能得到专业指导,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近几年来,京师环宇向海外输送的对外汉语教师凭借着一流的职业素养迅速树立了口碑。比如,在2019年“汉语桥”印度尼西亚苏北省选拔赛中,获得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项的选手,就是京师环宇优秀学员李老师的得意门生。据悉,李老师在京师环宇完成系统培训之后,于2014年被派往印尼从事汉语教师职业,在印尼棉兰一所大型国际学校工作。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加上敬职敬业的辅导,让李老师在教学领域迅速打开局面。由他辅导教授的学员也开始走向更大的舞台,全面展示汉语和中国文化的风采。

  去年,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曾专访京师环宇国际教育科技中心创始人朱雪峰。在提及品牌发展战略时,朱雪峰明确指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络对外汉语教学逐渐被人们熟知、接受和运用。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京师环宇也会把课程转移到线上,开展有趣、高效的对外汉语教学。事实上,京师环宇教学团队打造的线上对外汉语真实讲练课堂,已经在近两年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不断与时俱进和开拓创新,京师环宇也用最务实的坚守与付出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让更多对外汉语人才走上海外舞台,为弘扬传播中国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