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女儿被南加大录取 南加大是什么样的大学?资料介绍!

2021-03-31 17:15:27 作者: 科比女儿被南

  日前,一篇关于“科比女儿被南加大录取 ”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3月31日消息,今日瓦妮莎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透露大女儿娜塔莉亚被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录取。

  瓦妮莎写道:喜悦的泪水!为你高兴,Nani!我知道爸爸会为你骄傲,我也是这样!你的努力和奉献都是值得的。你承受了能想象到最大的痛苦,并且你成功了。我希望爸爸和Gigi能在这里与我们一起庆祝,但我知道他们的精神在这里。我们非常爱你!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南加大位居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2名 、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第18名、QS美国大学排名第15位 。南加大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一同名列普林斯顿评论全美学子十大梦校。